Marc Brandy

“余晖在云层中求救,太阳终于被淹死了。”――尤萨《落不下》

无尽的寻找

假如零九岁遇到的是真实存在的“卧底”先生

私设卧底先生告诉零他姓安室,不然称呼上有点难办,总不能从小到大都叫大哥哥叭

是零的内心独白,跳跃式的

“我”代表安室透,……也可能代表着“我”,个人情绪夹杂过多预警

ooc预警

*号为原文或改自原文

————————

我会努力学习,努力考上警校,当一名警察,去寻找好多年未曾见过面的母亲,和那个愿意和他好好说话的大哥哥在警视厅再次遇见*


九岁那年的记忆已经有些模糊了,只记得那双温柔的琥珀色的眼睛却记不得你的样貌了

不过我已经考上东大了

安室哥哥,我是不是很快就可以见到你了


那双琥珀色的眼睛

和记忆中的一模一样!

是安室哥哥的亲人吗?

新海……空,姓新海而不是安室?

安室是假名吗……

我不记得你的样貌,不知道你的名字,该怎么找到你啊


我已经考上警校了,和hiro一起

我很快就会像你一样成为一名警察了,安室哥哥

我可是这一届的警校第一啊,一定会成为一名出色的警察


我已经毕业了,收到了公安的邀请

但警视厅里并没有一个姓新海或安室的警察

是还在卧底吗?安室哥哥

我将要去那个你说的有很多很多乌鸦和很多很多酒*的组织卧底了

我来找你了,安室哥哥


上司特别诧异为什么我会知道那个犯罪组织的事,我把我和你那一瞬的相遇告诉他了

上司说,十多年前,公安确实有派人卧底进那个犯罪组织

但已经过了这么久,进那个犯罪组织卧底的警察的档案保密级很高

除非去问当初坐在他这个位置上的人,不然无法确定有没有一个姓安室或新海的卧底

你到底是谁呢,安室哥哥


我和hiro都成功混进了那个组织

我走上了一条和你一样的路,一条稍有不慎就会坠入深渊的路

这条路本来不应该有同伴陪同,但我由衷的庆幸有hiro能够陪着我

说起来我和hiro连毕业聚会都没参加就消失不见了,等一切结束之后绝对会被某个卷毛混蛋打的


hiro问我想要起什么假名的时候,我脱口而出的是安室

从现在开始,我就是安室透了

在组织覆灭或者我做为卧底暴露之前

关于降谷零的一切将从这个世界上彻底消失


萩原……死掉了……?

在任务完成后的休息时间看到了那张讣告的时候

看着自己前几天还鲜活的同期变成了黑白色

萩原他才成为警察几天啊

卷毛混蛋会哭的吧,他的幼驯染没了

我也失去了我的一个同期啊

我甚至无法去参加他的追悼会


我又想到了你

不过我并没有在公安的档案室里看到你的讣告

不对,我连你的样貌都不记得了,我是怎么确定没有你的?

卧底死后会留下讣告吗?

我不知道

但我想要找到你

告诉你我考上了东大,考上了警校,成为了警察,也和你一样成为了被派进组织的卧底

你还在这个组织里的某个地方等我来找到你对吗……

我会找到你的,安室哥哥


十一

真不愧是一个庞大的犯罪组织啊

底层人员所要完成的血腥任务让我有些不适应

组织并不信任我们,虽然无法适应,但我必须往上爬

拿到代号才能更好的卧底,才能接触到有用的情报

只有拿到代号,我才有办法在这个组织寻找你


——————

是题外话:

写完之后咱觉得咱是个废物,这一点也不像那位公安卧底,咱写得这个时期的透子还没有失去景光,还没有把自己活成景光的样子

透子是咱很喜欢的一个角色,咱还是希望咱能把他写好的,果然咱是个小废物,凑合看吧


评论(7)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