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Brandy

“余晖在云层中求救,太阳终于被淹死了。”――尤萨《落不下》

【2022柯同清明】【新海空if】节日幼驯染大放送

  上一棒@风之语(一个努力日更的孩子) 

        下一棒@八声夜啼 

        ——————

        嘉宾为be线老大哥与真酒线的零零和松田

  关于时间线,be线为实验失败M死亡的那一天,真酒线是景光出场前

  是幼驯染问答游戏

  分两个区,问答区和幕后区,幕后区的三位(16M空,景光,研二)观看问答区的人答题

  微琴空、零景、萩松萩

  ——————

  宛如家庭影院的白色空间墙上有一个巨大的屏幕,空间中间放着二个红色和一个黑色的沙发,沙发上的三人正警惕的看着周围。

  屏幕亮起,浮现出一行行文字,吸引了三人注意。

  [Noah's Ark(系统):清明节是隔壁华夏国的一个重要传统节日,华夏人自古就有礼敬祖先、慎终追远的礼俗观念,因此在清明时节逐渐形成春祭的传统。每年一到清明节,很多地方都会以不同的形式,举行各式各样的纪念活动来缅怀革命先辈,纪念战斗英雄;民间有踏青郊游、扫墓祭祖等风俗。]

  [Noah's Ark:所以在清明节这一天把你们聚集在这里,是因为有人想让你们扫的墓的主人复活,并且他已经做到了,不过由于他有些恶趣味,想知道你们对自己的幼驯染是否了解是否重视,特别要求咱来考验你们的说。]

  [Noah's Ark:本空间禁止暴力,禁止吸烟,出去后时间不变,不用担心会妨碍到各位的工作和生活,出去后记忆模糊;不要质疑游戏的真实性,本游戏保证一切绝对真实。]

  [Noah's Ark:本游戏为幼驯染问答游戏,主要是一些关于各位幼驯染的问题,单选题每题10分,多选题每题20分,问答结束后满50分即可领走您‘复活’的幼驯染。]

  [Noah's Ark:请三位嘉宾自我介绍并介绍您的幼驯染;格式为您的真实姓名+(代号)+职业。现在解除禁言,强制回答问题。]

  “黑泽阵,代号琴酒,组织行动组杀手,幼驯染新海空”银色长发的男人不忍烦的皱眉“啧,强制的吗”

  后辈的幼驯染是琴酒?!那后辈是骗了我们吗……不对,这个游戏说我们的幼驯染都死了,可后辈还活着啊,降谷零头脑风暴中。

  新海酱原来有幼驯染吗,不过好像不是好人啊,松田田大为震撼。

  “降谷零,假名安室透,代号波本,日本公安,幼驯染诸伏景光,代号苏格兰,日本警视厅公安部”所有信息被强制性的说了出来,降谷零渐渐信了游戏之前说的话。景,我想你了。

  “松田阵平,爆炸物处理课警视,幼驯染萩原研二,同为爆炸物处理课警察”复活萩吗?那个混蛋,等他复活一定要好好教训他。

  [Noah's Ark:啊,抱歉,忘了介绍,这位琴酒先生来自新海空死亡的世界,而这两位警官先生来自新海空活着的世界]

  他在其他世界活着啊,琴酒似乎想到了什么,慢慢放松了下来。


  幕后:

  与隔壁房间仿佛镜像一般的房间同样坐着三个人,通过屏幕看着隔壁三人的表现。

  “原来有我还活着的世界啊”因为实验瘦的只剩皮包骨的少年感叹着“我大概知道复活我的人是谁了”

  这是后辈吗……景光皱着眉看着身边少年骨瘦如柴的样子,我们世界的后辈曾经也是这样的吗?

  “小诸伏你也死了吗?”似乎感觉到景光心情低落,研二用开玩笑的口吻问着沉重的问题。

  “不,我还活着”景光有些疑惑,明明自己还活着,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是因为zero觉得我已经死了吗,扫墓啊,zero不会每年都去了吧。

  “是我专门拉你进来的,那个人和我都想看降谷先生的反应呢”金发红眼的少年凭空出现在空间里,顺便多出了一个沙发。

  “不过他竟然信了欸,明明其他世界……”少年小声嘀咕着。


  [Noah's Ark:现开始问答环节]

  [Q1:幼驯染和伯莱塔/工作/墨镜一起掉进水里了,只能救一个,请问救什么?(顺序为琴酒/零零/松田田)]

  “伯莱塔”琴酒记忆中的新海空还留在实验前,他还不知道实验让新海空变成了什么样子。

  [……]屏幕上的字化为一串点,又变成了一张实验十年后新海空刚醒来的时候的照片[你看着这个再说一遍?]

  “新海空”琴酒沉默了。

  “hiro”降谷零同样震惊于屏幕上的后辈,不过他也看出了游戏想让他们回答幼驯染这个选项。

  “萩”啧,为什么拿墨镜跟萩比啊,谁更重要不是很明显吗,而且萩那家伙为什么需要我救啊,他不会游泳吗?

  这个新海酱怎么回事,瘦的只剩骨头了一样啊。


  幕后:

  “黑泽阵你完了,伯莱塔比我还重要?!”少年新海空还没有戴上温柔的假面,活泼又肆意“等我出去我就把你所有的伯莱塔都扔掉”

  景光静静地看着屏幕里的降谷零,弯了弯眉眼,好久不见啊,zero。

  小阵平,抱歉留下你一个人啊,等我出去了让你打一顿也可以哦。


  [Q2:您和幼驯染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6岁”在训练场,琴酒怀念的想着。

  “7岁”降谷零陷入了回忆,那个景光还活着的回忆中。

  “我和萩从小就认识了”我小学的时候还想着把他家汽车维修厂的汽车改造一下呢。


  [Q3:您的幼驯染喜欢什么?]

  “甜点”想到新海空经常拿蛋糕当晚饭,琴酒皱眉。

  “贝斯吧”虽然我更想说景光喜欢我来着。

  “马自达,给别人起外号”还有撩妹,给他留个面子就不说了。


  [Q4:您的幼驯染现在几岁了]

  看着这个问题,在场的几人都沉默了。

  “26岁”虽然有十年是睡过去的,听说醒来了一会儿又睡了,琴酒不太高兴,温度-1(这个if线的空哥虽然醒了,但没撑住,所以琴酒甚至没见到空哥)

  “26岁”那个世界的后辈26岁死掉了?!不会是M吧,回去需要好好注意一下周围了。(不,人家说的26岁跟你想的不一样)

  “22岁”新海酱现在就是26岁,是出什么事了吗?萩那家伙,死的太早了啊。

    [Noah's Ark:降谷零回答错误]

     回答错误?不是26岁吗?诸伏他不会没死吧,松田阵平想到了什么。


  幕后:

  “我明明才16岁!”少年新海空听着琴酒的回答,等等,只有降谷零回答错误?所以他真26岁了?实验进行了十年?!

  琴酒等了他十年,他还死掉了,新海沉默了。

  抱歉啊,zero,我现在29岁了。

  这个后辈26岁了?不太像啊,景光仔细的看了看身边看上去才十五、六岁的少年。

  哇,这孩子26了?研二好奇的看向新海空。


  [Q5:请问您的幼驯染死于哪一天?]

  游戏开始揭露他们的伤疤了,将他们最不愿意面对的事情放在了他们眼前。

  “2月27日”这几个数学,琴酒像仿佛是从喉咙里艰难地抠出来一样(空哥具体什么时候醒的原文里没详细说明,所以这个数字是那一章的更新时间)

  “12月10日”降谷零艰难地说出幼驯染的死亡日期,陷入了痛苦的回忆(空哥这本景光假死日期调后了三天)

  “11月7日”松田阵田摸了摸口袋里的烟,想到游戏前面说的规定,又放下了。

  [Noah's Ark:降谷零回答错误]

  又错了?景光他……难道没死吗?可是……

  果然啊,诸伏那家伙还活着。


  幕后:

  这边的三个人也沉默了。

  “你是来迫害降谷零的吗?这么针对他”他在那个世界妨碍到我什么了?

  “是的哦”金发少年爽快地承认了“他快猜出来了哦,高兴吗勇者先生”

  “嗯”景光微笑着,不过,这孩子叫我勇者先生“为什么这么叫我?”

  “小诸伏确实像勇者哦”小阵平和小降谷也是,还有班长。

  “因为我是这么叫我那个世界的勇者先生的,你们不是同一个人嘛”金发少年歪了歪头企图萌混过关。


  [Noah's Ark:单选题结束,接下来是多选题]

  [Q6:请问下列哪个不是您的幼驯染?(多选题)

  请黑泽阵先生观看以下照片并答题:

  [幼空.jqg][16空.jqg][16易容空.jqg][16女装空.jqg][M空.jqg][冰帝校服空.jqg][警校空.jqg][26空.jqg][易容成空的不明人士.jqg][if线克隆人.jqg]


  请降谷零先生观看以下照片并答题:

  [幼景.jqg][幼空亮.jqg][江景.jqg][警校景.jqg][自救女装景.jqg][苏格兰.jqg][金发Mait景.jqg][威士忌美少女景.jqg][诸伏景子.jqg][诸伏空亮/百兰蒂德.jqg][浅野信繁/梅斯卡尔.jqg][东野山青/奥沃莫瑞.jqg][桵居利哉.jqg]


  请松田阵平先生观看以下照片并答题

  [幼萩.jqg][警校萩.jqg][自救女装萩.jqg][29萩.jqg][片衣弦仁.jqg][易容成萩的不知名人士.jqg][某不知名萩原coser.jqg]    ]


  空间内一片死寂。

    [Noah's Ark:有部分照片是别的世界的]

  好多景光,还有女装,降谷零看花了眼

  萩那家伙和诸伏女装挺漂亮的嘛,衣服选的不错,松田阵平带着欣赏的眼光审视几张女装照,新海酱的也不错。

  “最后两个不是新海空”一个是易容,一个……克隆?琴酒皱眉,这家伙怎么跑去当警察了,又不需要他去卧底。

  “我放弃”太多景光了吧,还有几个样貌都不一样,降谷零皱眉。

  “最后两个”萩的照片最少啊。


  幕后:

  “有这么多‘我’的吗?而且还去当警察了?”新海空震惊地看着屏幕上的照片。

  这么多……zero你答得出来吗?而且还有女装??有几个是整容了?为什么?他们没有在那次死去?

  “有几张是勇者先生平行世界的弟弟哦,还有几张是平行世界的你”

  “哇,小诸伏女装挺好看的呢”萩原选择性的略过了自己的女装。

  别的世界的我还活着啊,萩原看到了29岁的自己,真好啊。


  [Noah's Ark:就这样吧,答题结束]

  [Noah's Ark:现在统计分数,琴酒先生70分,降谷零先生30分,松田阵平先生70分,现在开始发放幼驯染]

  “等等,我们世界的诸伏还活着吧”松田阵平打断了屏幕。

  [Noah's Ark:……是的,你们世界的景光先生还活着]

  景光他真的没死,降谷零恍惚。

  这时,空间旁边的墙上开出了一道门,金发少年推着坐轮椅的少年新海空从门外走进来,后面跟着诸伏景光和22岁的萩原研二。

  “幼驯染都给你们送来了,就这样吧”金发少年将新海空推到琴酒面前,随后身体便化成了数据“诺亚,走了,我累了”


  ——————

  结束的有些仓促,主要是没什么问题好问了的说

        猜猜看图猜幼驯染环节的照片分别来自哪些同人

        躺平

评论(25)

热度(26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